(3)、生活中的美500字作文
生活中处处是美,但不应该全美在我们的外表,更应该美进我们的心里。善良的人是美的;坚强的人是美的。人人身上都有美。
每当我们走在没有垃圾的大街上,我们最应该感谢谁,就是那些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他们是大地的医生,是马路的美容师,为世界环保做着一小部分的力量。
每当我们在温暖的房子里居住,我们应该想到谁?是那些朴实的建筑工人,用自己的汗水为我们该起一座座高耸的大楼,不怕苦不怕累。他们是房屋的美容师。
每当我们放学回到家,是谁为我们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那就是妈妈,妈妈把我们从小养大,不求回报,只求我们高兴、健康地度过每一天。妈妈是美丽的。
是谁教会我们知识?是老师。每天站在讲台上,用挺拔的身姿。谁会知道他们天天有多累。每当遇到不听话的学生,老师总是用温柔的语气说话。他们是红烛,为我们照亮人生的道路;他们是铺路石,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他们是水,为我们阻挡困难,向着理想前进。
生活无处不是美,让我们一起做一个美丽的人吧,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