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中的美500字作文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每个人细细的去品味生活,那么就一定会找到生活中的美丽。
上学路上,真美。
上学的路上我们每个人不知都走了做多少回了,但又有谁会去品味这美丽的时刻呢?春天来了,大树长出了新枝,抽出了新芽,投入到大地的怀抱。小鸟站在电线上,就像五线谱上的小音符。仿佛,小鸟们正在谱写一曲动听的歌儿。路边的花也开了,大树衬托着花儿,就像是一位高贵的公主身旁带着保护他的勇士。小草也急急忙忙的出土,好像就要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高兴地在那笑呢!
夜空,真美。
写完作业,我站在阳台上,仰望星空,真美呀!月亮是个害羞的小姑娘,她正躲在云层里偷偷的看着我们,就像是她露出了半个笑脸正对着我们笑。她是那么的纯洁,它把光辉洒向了大地。星星在眨着眼睛跳着欢乐的舞蹈,他们在天空中是那样的无忧无虑,是那么的欢乐。这时,我就像天空中星星在欢乐的玩耍。
风筝起飞,真美。
广场上,风筝飞上了天空。可爱的孩子们在欢乐的玩耍。风筝一边飞,孩子们一边跑。他们都高兴地拍着手,在庆祝自己的风筝高高的飞上了天空。天上那一个个风筝,就像孩子们一张张欢乐的笑脸。风筝越飞越高,孩子们的笑声。越传越远。
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朋友,用你的眼睛去寻找生活中的美吧!如果你找到了美,那么,你的生活将因此多一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