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中的美500字作文
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有鸟语花香,有落英缤纷,有潺潺流水,有树木苍翠,但我要说:世界上最美的还是人的心灵。
每当我难过时,我就会想起那件难忘的事,每当我对生活厌倦时,我会想起生活中的美好回忆,这件事一直记在我的心理,那是一天早上的晨练,我刚刚到学校跑,脚就扭了,钻心的疼痛,没有人理我,孤独、恐惧袭上我的心头,眼泪马上就要掉下来了,就在这时,一个人在我身后问:“你怎么了?你没事吧!”我抬头一看,我没见过他,是一个比我大一些的男孩子,他怎么对我这么好?我紧张起来,他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把书包中的课本拿了出来,我看到上面写着“高级中学”的字样,孤独恐惧感消失了。我知道,他想帮助我,就对他说了情况,他让我坐在后车座上,把我送到学校,我还没有来得及说声谢谢,也没来得及问他的名字,他就走远了。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的心理充满了感激,在这个的哥哥的身上,我看到了雷峰的影子,他的举动让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从那时开始,我也会经常帮助他人,看到他们得到帮助后露出的灿烂笑容,我也会感到满足与欣慰,因为生活永远是充满欢欣,充满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