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梦想400字作文
最近常常想起的话,很喜欢。对啊,总有理由看着梦想远去,如果每个人都能实现到梦想的话,这个世界将混乱无章,乏而无味。总会有那么些人在平淡的生活中,为生计而四处忙碌,四处奔波,梦想一词,简直是残酷的奢望。总会有人在忙碌的世界平淡地过着渺小的生活,平平安安忙忙碌碌。
只有少数人能成功,起码是几百万人中的几百个。现在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总是把它幻想得很美好,但亦有时坐下来现实地思考着会不会只是忙忙碌碌,一生仅留在那个卑微的岗位,始终不要将未来幻想得如此庞大。总是喜欢把幻想寄托于未来的人生。时间过得太快,我们终要离开。自己文字中很喜欢的一句话。
我们终要离开某个地方,同时并肩告别青春。 那些年华太罕有,犹如落叶,我捡起它一片一片的收藏在脑海的盒子里,有时会被名叫时间的虫子吞噬去一两片。那些回忆想触摸竟寻找不到归去的路,淡忘了。 快离开了,要去大树下拾捡回忆了。发现原来有些回忆早已风逝,被风吹得凌乱且散落各方。 再过几年,再重逢,大家只是像过路人般陌生了,然后擦肩而过,各奔东西,奔向生活的道路。 醉笑陪君三千场,不诉离伤,然后加快速度,早点与梦想并肩而行,不知结局是梦想离我而去,还是我离梦想远去,最终曲终人散,恍如隔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