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小的时候,我一听见音乐就翩翩起舞。常常惹得周围的大人们哈哈大笑。那时候我还小不懂事。我长大后非常喜欢跳舞。可是爸爸妈妈不让我学,这可怎么办呢?于是,我每天缠着我爸妈给我找个舞蹈班,可还是无济于事,唉!直到有一天:“小清(我妈的小名),我看你女儿很有跳舞的天分啊!不如给她找个舞蹈班吧,怎么样?”“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给她报吧!”。。。。。。我在书房里听到这些以后,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自从我去了舞蹈班以后,我我每天都努力学习舞蹈。现在我已经拿到六本证书了!书桌上已经放不下那些比赛获得奖状了。我相信我会跳的越来越好的!
我说到这里,你肯能已经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了,那就是:我长大以后能成为一名舞蹈家!(我一定可以做得到!你说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