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 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保定市市长。也许你会想:保定市市长?小小芝麻官,还不如当北京市市长呢!可是我当保定市市长是为了完成一个愿望。
叮铃铃——该起床了!听到闹钟声,我醒了过来,揉揉惺松的睡眼。看看时间,哎!才六点四十五分,时间尚早!我赶紧穿上衣服,并以光速吃完饭、洗漱,再看看时间,呼!才七点五分。于是,我又念了英语。这时,指针已指向了七点十分,啊!该go了!我赶紧穿上鞋、大衣,随妈妈奔出了家门。
路上,我悠闲地坐在车上,想:哈!今天肯定会是我们班到的最早的!我正想着呢!冷不防妈妈一个急刹车,只听“咣”一声,我撞在了车门上。“老妈,你开车能不能注意点?”我叫道。老妈说:“不是,是红灯——”可还没等老妈说完,我就先目瞪口呆了,什———什么?红灯居然有99秒?好长哦!我抱怨道。过了似乎很漫长的时间,红灯终于“改邪归正”(变绿)了。“啊!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我欢呼道。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下一个十字路口,啊!又是红灯!oh!my god!又是99秒!(这种封锁线太难过了!)这次更厉害,街上已是“车水马龙”。人们喊的喊,叫的叫,闹的闹。我呢,更是像热锅上的蚂蚁,也随着大声的叫起来,可仍然无济于事。再看表,已经八点了。“啊!完了!今天肯定迟到了!果然不出忽料,到学校时已经八点十分了。
走进学校时,我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当了市长,把红绿灯的时间安排的更合理,让人们出行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