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梦想400字作文
开始为自己思考了,把自己的梦想写在一张小纸上,让它成为你的座右铭,就要像布鲁斯。李一样。人不一定要有钱,但一定要学会独立,要有志气。许多的成功人士大多都是出生载贫困的家庭里的,就像尤力乌斯;马吉他用两扇磨盘磨亮了他的人生,人总是遇到挫折才会励志成长。马吉说“即使命运只赠给我两扇简单的磨盘,我也懂得用信心,智慧和执着,磨亮我的人生。”
人生总是要有梦想的,梦想是莱特兄弟飞翔的翅膀,梦想是灰姑娘旋转的红舞鞋,而我们的梦想是,设定一个目标不容易,实现一个目标更难。把一个大的目标科学的分解成若干个小目标,落实到每天中的每一件事上,不失一种大智慧。其实实现梦想的方法很简单,立即做就可以了。
说一丈不如行一丈,只有把理想和现实有机结合起来,才能成为一个成功之人。所以我们都会犯错要勇于去挑战面对,对自己充满信心就可以了,带这你那决定不变的梦想去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