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梦想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也是常常或会换的梦想,梦想总是一大堆的,想知道我的梦想吗?
那就跟我一起走入我的梦想世界吧! 从幼儿园开始,就是班里的梦想精灵,专门会想出奇怪的梦想。我上小一班的时候就迷上了当老师,我们的老师问我:“为什么你的梦想是当老师啊?”我说:“李老师,当老师可以跟一些天真的小朋友玩!”老师听了点了点头。这个梦想一直带到了小学一年级,看了小学的老师和幼儿园的老师比起来可不容易,我感受到当个老师不容易,老师要教学生,用自己的知识河灌溉了我们着一棵棵的幼苗,从种子到小苗,从小苗到发芽,从发芽到一棵茁壮成长的树,一步步,不容易啊!我有了这个感受之后,当老师的梦想被打发了。
到了三年级了,我迷上了画画,画画是一种兴趣爱好,只要头脑理想些什么,只要画出来,就是好表示给他人看。但是画画的梦想也被打消了。因为我妈妈是主要给我练钢琴的,好久没画画,画画的念头忘记了,所以画画的梦想被打消了。 到了四年级,我迷上了当一位歌手,这种念头在我的脑海里经常出现,是舞台上的人员让我勾起了当歌手的渴望。我天天都想当歌手,就每天听着MP3在一边唱一边跳舞,是我的当歌手的爱好又增加了。在当歌手的过程中,我又想当体操运动员,但是我现在不练舞蹈了,所以这个念头也打消了。
我现在最向往的是去非常6+1,给我一个舞台,我就会尽力的尽我所能去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