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由于我从小体弱多病,所以妈妈对我最大的期望就是我能有个健康的身体。上学后,妈妈最注重的就是鼓励我参加各种体育锻炼,为的就是能让我的身体强壮起来。
一年级暑假,我就报名参加了乒乓球俱乐部,我家离文体中心比较近,每天晚饭后,我都会准时来到文体中心的乒乓球馆,和这里的长辈们切磋,周末就到俱乐部请教练指导,风雨无阻,这一打就是两年。两年后,学校选拔足球运动员,我有幸被老师选中,从此开始了我的足球运动。
我从小性格比较内向,足球运动正好可以改变我的性格,我很热爱足球运动。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放学后在操场上和同学们一决高下,训练虽然艰苦,但我却一直在坚持,终于,我在学校脱颖而出,被任命为足球队长,今年夏天还被学校推荐参加全国小学生足球夏令营,从夏令营回来,我有了沉重的压力,因为夏令营汇聚了全国各地的足球精英,和他们一比,我感觉很逊色。
于是,我痛下决心,给自已订了个目标,苦练本领,做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坚持训练,再苦再累我也要坚持,我不能只在我的学校脱颖而出,我要参加明年的足球夏令营,我要在全国脱颖而出。
现在的我每天都坚持踢球,有机会就去观看各种足球比赛,然后取其所长,融会贯通到自己身上,让自己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会努力去冲,去拼,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