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心底最深处,都会有一个梦想,那些梦想会成为你们前进的动力,会支撑着你们快要放弃的身子再重新站起。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梦想,可是我的梦想却和别人有点与众不同,我的梦想,不是当英勇的警察,在路上帮行人抓着小偷;不是当一个可以救人的医生,在别人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也不是去当一站在讲台上就会无比骄傲的老师。我的梦想是想像丛飞、阿里木、郭明义。那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不知道是多久之前了,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篇报道:阿里木,一个卖羊肉串的慈善家!他历经八年,卖了30多万串羊肉串,攒了10多万块钱。很多人都认为他会把这笔钱拿去盖一座大房子,自己去拥有这笔钱,可是他们都想错了,阿里木把这些钱全部用来捐款助学。看到这么一篇报道,我承认,我被震惊了。10万啊。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一个连想都不敢想的数字,他却能把这些钱全部捐出来,从那时开始,我对这个从未谋面的陌生人产生了一种崇拜感。我崇拜他的善良,我崇拜他的勇敢,我更崇拜他乐于助人的品质。。
从那时起我就在心里萌发了这样一个梦想,那就是一定要成为像阿里木这样的英雄,他虽然不及雷锋有名,他也不及刘德华那样被人喜欢,但是他却是我心中的英雄,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