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梦想400字作文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们之间很少有书信这种传统的的交流方式,几乎可以说是没有过那么今天,我就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来向你们谈谈我的梦想吧!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空军,驾驶着祖国最先进的飞机,像雄鹰一样翱翔在祖国蔚蓝的天空上日日夜夜保护着祖国和人名群众的安全利益.
我想要飞到法国,去看看那闻名世界的伟大建筑-埃非尔铁塔我想要带大家一同游览在塞纳河上,观看举世闻名的两岸建筑群。有旷世的建筑,有如茵的植被,有澄碧的水域,可赏,可游,可居。
我想要飞到南极,去看看那个臭氧层到底看不看得见,如果看的见,那么又有多大?
我还想要去美国,亲手摸一摸那尊已经传的家喻户晓的自由女神像,看一看金贸大厦气魄到底有多雄伟. 穿越位于美国西南部,亚利桑那州西北与犹他州、内华达州交界处凯巴布高原的三角地带的科罗拉多大峡谷,顺手摘下悬崖峭壁上的树枝,与那里的河水来个亲密接触,在大峡谷里,迎面出来凉爽的风,深深吸一口气,啊,感觉整个人从头到脚充满了力量.
我知道,有些梦想也许永远也不会实现,但是,我不会就因此而放弃我的梦想,我会去追求的,我会努力的! 最后,祝: 身体健康
完事如意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千岁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