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生活作文
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芬芳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
生活就是这样,看透了生活的人,将生活比喻成一阵雨,虽然人们很讨厌雨,但雨过天晴后,那道彩虹就是人人喜爱的,不知经过了多少风吹雨打,但依然绽放光彩。没看透生活的人,将生活比喻成永久的晴天,照耀着大地,给人温暖和光明。可没有经过风雨的较量,在这些人看来,生活就是平淡无味的。
生活就是这样,不会一帆风顺,也不会坎坎坷坷。放心,命运之神会公平对待每一个人。当你对生活的一些困难自怨自艾时,请想想,生活这东西必须经过磨炼,才会光芒四射。
假如没有经过磨炼,平乏无味的生活更是让你讨厌。困难和挫折只是你风帆上的一滴水,翅膀上的一阵云雾。当你拨开它后,你会发现,生活是五彩斑斓的,有快乐,有挫折;有忍耐,有发泄。只有拥有这些感情,生活才是“完美”的。
生活就是这样,当你俯瞰天空,你会发现,一切都那么广阔;当你嗅到花草的清香,你会发现,一切都那么自然;打你用手拨弄着清水,你会发现,一切都那么清凉,那么净澈。
生活就是这样,当你真正了解它时,你才发现,生活是最完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