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作文
一直都很安静,从来都选择安静的面对。
女人们凑在一起,免不了总是为家长里短的事吵到面红耳赤,似乎都是真理的主宰者,一般不去掺和,不是没有感觉,而是实在觉得没有必要对那些已经被世俗争吵烂了的琐事大动肝火,心情好的时候,也会偶尔说上几句,说过之后还总要后悔,何必呢,也不过是闲着没事找事的无聊。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
做人唯一的标准就是:守住自己最后的底线,孤独中寻找一份安静的生活。
很多年了,这种心情就这样如影随形,渐渐的爱上了另一种生活,把自己关在小屋里,板着手指数日子从指尖溜过,用文字记述曾经有过的快乐和感动,还有那些点点滴滴的情感,看百变的世事沧桑,了却了多少恩恩怨怨。
因为孤独,所以只把微笑锁在属于自己的心结上。害怕不小心就会让别人有了一些不耐烦的怠倦。弱不禁风的脆弱,就像易碎的玻璃,突然就会很伤感,于是,又一次小心翼翼的选择退出,还是安静的坐着,别去太多的惊扰心情里的那份美好。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有很多人拥挤着、向往着、都想要得到。
我躲闪着远离喧嚣的人群,竟然发现其实都是一些私奔的人,为生活,为情感,为他们自己也说不出来的理由。
原来每个人都很孤独,只是他们不甘那样的生活,上演着一幕幕人间悲喜剧,或笑着,或哭着……大幕拉上的时候,还有谁知道被遮盖了多少如同自己一样的心情,看着不说话的心情。
唱着歌,写着心情,一路孤独。
天尽头依然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