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出发200字作文
七月十七日,我因去的小天鹅杯全国及五届中小学生作文比赛二等奖,荣幸的去北京参加颁奖仪式。
在去北京的路上,我兴奋地登上“和谐号”动力车。动车里的设施有别的列车没有的设施。动车里也非常安静,而且也整洁。动车出发了恶,速度在不断的提高,当动车的速度提到最高时,我看到窗外的景物飞快得向后移,我终于感受到了风驰电掣的速度。这是,我感觉到了现代社会的先进的科技。一路上,我看着窗外的风景,期待着来到北京。
动车大约行了三个小时,就来到了北京。我下了动车,来到我我所住的学校宿舍,那个学校叫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吃过饭,我们到会议厅开了预备会,在会中,我得知参加颁奖仪式的有150多人。预备会开完后,我们就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休息了。
在夜里我一直难以入眠,想着第二天要参加隆重的颁奖仪式,到那时,那么多人看着我,心里是多么的激动,自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