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梦想的400字作文
梦想是人的翅膀,因为有梦想,这个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如此灿烂。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就是有一日能成为一名歌手,站在星光灿烂的舞台上,为人们演唱自己的歌。
梦想的产生大多数来自身边事情的影响,我的梦想就是由此而来。小时候,妈妈就经常教我唱一些儿歌。我用稚嫩的小手点着歌词;两只老虎,两只老虎。。。。。。。。。很快,我就学会了一首儿歌。歌曲就这样陪着我渐渐长大了。
后来上了学,我自己已经会唱一些歌了,如;爸爸妈妈、隐形的翅膀、火等。再大一些时,我喜欢上了一些流行的歌手,每当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站在舞台上,以不同的风格演唱不同的歌曲时,我就有一种十分兴奋的感觉。也就是从那时起,我打开了理想之门,朝着自己的梦想------做一名歌手飞去。
有人说: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有人说:音乐可以净化人的心灵;而我却认为:音乐是陪伴我们一生的精神食粮。激动时,它给我们送来温馨;焦躁时,它给我们带来安详;苦闷时,它使我们变得豁达、开朗;难过时,它令我们重新振作、昂扬。
我热爱音乐更陶醉于音乐,梦想着有一日能弹着我心爱的小提琴,用我的歌声为人们送去欢乐。
我深知,梦想是由勤奋和汗水换来的,为了达到目标,我会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用知识和智慧为自己插上飞向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