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梦想的400字作文
蓝,肆无忌惮的蓝色的海水包围着我,时而柔时而猛的波浪此起彼伏,我跟着千奇百怪的鱼儿,寻找着……
这就是我的梦想,做一位祖国的潜水员。
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条船在大风大雨中沉入海中,不知有多少条装有“遗产”的船就此失踪。而潜水员就可以在海里找到沉船,找回那些价值连城的宝贝。
从远古时代到现代,海中的生物由微生物进化出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动植物,不知还有多少多少所不为人知的生命在神秘莫测的大海中“偷偷”地生存着。而潜水员可以去到奇妙的另一个世界,慢慢看清海洋,告诉我们,我们的认识还很浅薄,他可以真正让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
说起这个梦想,还得提到小时候看的动画片《海尔兄弟》。有一集讲到海尔兄弟下水去潜水,无意中发现了一艘沉船,经过重重困难,他们拉出了价值不菲的宝贝,捐给了博物馆。小时候的我,因此疯狂的崇拜他们,崇拜潜水工作者的工作,便缠着妈妈学游泳,游泳学会了,却大病一场,身体为此变得很虚弱。我不再提起这个梦想,但这并不代表我会放弃,我一直把它藏在心底。
梦想,梦想,不就是梦中的想法吗?既然是梦想,就需要在现实生活中加倍努力,来实现梦一般的理想。
总有一天,我会像梦里想的那样,穿上梦寐以求的潜水服,背上氧气瓶,用我最舒服的方式跟着鱼儿的步伐,用眼睛看未知的生物,用鼻子闻大海的味道,用手摸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