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梦想的4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我梦想,有的人梦想着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人梦想着当一名知识渊博的教师;有的人梦想着当一名大红大紫的明星……而我却梦想着当一名用身体语言表达美丽的舞者。
从小,我就对音乐特别有感觉。听爸爸妈妈说,我在七八个月的时候,每当听到音乐,我的小脚就不由自主地打起拍子来;上幼儿园了,妈妈给我报了舞蹈兴趣班,这让我对舞蹈又有了新的认识,我在那学会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一些中国舞舞步;上小学时,我常常听着音乐自编自蹈,一个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世界里。现在,我已经是湖州市少年宫童趣拉丁舞班中的优秀学员,还代表湖州市参加过省里的比赛呢!
平时,我很关注电视上的舞蹈节目,喜欢看杨丽萍阿姨的孔雀舞,喜欢看有关拉丁舞的比赛……看着她们优美的舞姿,丰富的表情,我的眼里充满羡慕。
在我眼里,舞蹈是美丽的语言,它无声地表达了舞者内心的情感,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在我的眼里,跳舞的人是高雅的,他们用身体艺术地向别人展示了舞蹈的美妙真谛。
我觉得我与舞蹈有缘,我梦想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者,用这种特殊的语言,给身边的人带来美好,带来快乐,带来幸福,也让更多的人参与舞者的大家庭中来,一起舞动生活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