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的800字作文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是充满希望的,每个孩子在童年的时候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什么,这个梦想有多大。16年前,妈妈忍受着巨大的疼痛和危险把我送到这个美好的世界。那一天,有了我。拥有了自己的眼睛,拥有了自己的嘴巴,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切,最重要的是拥有了自己的生命。静静地坐着,聆听自己的心跳,那一声声沉稳而又规律的心跳给了我极大地勇气,这就是我的生命,之属于我一个人的生命。
生命,我可以好后的善待它,也可以糟蹋它。我可以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的很精彩,我也可以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很颓废。就看你怎么使用它罢了。可是,要知道生命的开始就是梦想的开始。我也有梦想,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梦想。从小看见电视里走T台的模特们是那样的光鲜亮丽光彩夺目,我就暗暗地在心里埋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长大以后我也要像她们一样走向国际走出自己的风采,给祖国争光。小小的个子却怀揣着大大的梦想,小小的年纪不怕被现实打破自己心中美好的梦想,那样的自己是那样的单纯,不会迷失最美好的自己。是得,这就是我最初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那么简单。她,没有翅膀,可她也有梦想,她的梦想给她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从“感动中国”这个节目中让我认识到了一个天使,何玥。12岁的她身患重病,忍受着疾病的折磨最终成为了一个美丽的天使。
生活中的她就很善良,乐于助人,对自己很节俭,可是在帮助别人的事情上却很大方。2008年汶川大地震,何玥把自己存的私房钱都拿了出来捐给灾区人民,还追着爸爸妈妈让她们没人拿出自己一个月的工资捐给灾区的人民。就是这么一个善良的女孩,在2012年病倒了,病倒了的她也不忘帮助别人,在何玥临终的前几天何玥很明确的告诉爸爸如果她不能平安度过这一关她要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器官都捐献给需要的人。她说这是他的梦想。我不能理解当时的她在忍受那么大的疼痛下还能决定一件这么伟大的事。何玥在临终的那一晚何玥的爸爸一直在何玥的床边一直重复的给她唱着“中国你是我的骄傲,女儿你是我的骄傲!”就这样,何玥在爸爸的歌声中安然的说着了。
12岁的她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却没有失去自己,她给自己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何玥。这两个字,我想是我这辈子写得最好的两个字了,因为我把她写到了先里。这就是生命,这只是属于何玥一个人的生命。我的梦想没有何玥的梦想那么伟大,但是我的梦想正在萌芽,我希望它能开花,芬芳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