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保作文
地球是唯一可以让人类生活的星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只有一个,我们应该要保护她!让我们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为保护地球母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吧!
有一次晚上在学围棋的教室,洗手间的灯一直开着,水龙头也开着,有的同学屡教不改,结果水和电停了很久,这真是浪费的结果呀!当然也有一些保护地球的人,在做完课间操时小为和欧阳宜他们在操坪里捡垃圾,我夸他们是环保小卫士。春天来了,我们院子里的樱花全部都开了,红艳艳的,一位小朋友想要摘一朵花,我连忙制止他,对他说:“我们要爱护花草,花草也有生命。”他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摘掉花朵。”还有一次我在市政府的绿化带里面捡起了一个废电池,我把它扔到了垃圾箱里。
让我们争当环保小卫士,从现在开始做起,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一起保护地球,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