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环保作文
我们班有八个环保小卫士,我们不能当一个有名无实的小卫士,所以我们决定今天上午去做一件跟保护环境有关的事情。
早晨,我7:00就起床了。当我穿好衣服时,我听见窗外传来“沙沙沙”的声音。我抬头向窗外望去,哇!天灰蒙蒙的正下着小雨。我一下子变得没主意了,心想:怎么办呢?到底是去还是不去,我犹豫了一下。不行,我不能说话不算话。记得爸爸说过:做事情要讲原则,不能做个言而无信的人。所以不管下多大的雨,我都要去。
于是我打着雨伞,拿着塑料袋和筷子去了我和同学们事前约定的地方,准备和同学们一起去捡路边的垃圾。我一个人一边打着伞,一边左看右看,等着同学们。时间就像河水一样一分一秒地流着,过了好半天都没有一个同学来。这时我的心里有些着急,又有些生气,感觉好像被欺骗了一样,最后我想干脆先回家打电话问问同学们到底来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