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环保作文
今天。虽然是阴天,但也掩盖不住我们激动的心情,我们兴高采烈地期待着:“溢达少年万里行”活动。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我听说今天佛山实验学校开展了环保活动,我们赶快去看一看吧!
仪式开始了,主持人把脸打扮得像红彤彤的苹果,有些同学手持荧光棒,有的同学手里带着五颜六色的彩带,有的同学带着洁白的手套,有的同学……。来自佛山各区的客人们。
我们唱起了《共同的家园》:共同的天,共同的地,圆圆的地球就是一个家。伸出你的手,拉起我的手,去高山、去大海,我们拥抱它……。响亮而优美的歌声飘荡在可爱的校园。
我经过这次活动,认识到以后不再乱扔垃圾,不再乱把河水污染,不再使用一次性的东西,不再……。我一定加入环保的行列来,让我们手拉手,做一个环保、文明的小天使,为环保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