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作文
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很习惯随手丢垃圾,随手摘下路边的野花,随手……飞飞就是这样一个人。
有一天,飞飞去春游,妈妈给飞飞准备了许多零食。路上,飞飞想着包里的零食,就随手拿了一根香蕉,吃完了就顺手把香蕉皮扔在路上。
飞飞开心地玩着走着,忽然,他看见环卫工人正在打扫着马路,累得满头大汗的,他拍了拍自己的小脑袋,后悔地说:“呀,我怎么做了不应该做的事啊!”。
他急急忙忙地往回走,发现自己扔的香蕉皮还好好地躺在地上,就立即把香蕉皮捡起来扔进果皮箱。他迈着轻松的脚步去追赶着同学们。
到了春游的地方,飞飞跟老师讲述了今天的事情。老师对所有的同学说:“大家也要象飞飞同学一样知错就改,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
让我们一起争做环保小卫士,让我们祖国的大家园更加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