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环保作文
环保,许多人认为必须是大事才是环保,如果你也这样认为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以前我也一直认为环保必须是大事,可我现在明白了,环保要从小事做起,看到有垃圾在地上,不能不闻不问,要随手捡起来放进垃圾桶里。还有,不能够乱砍伐森林……
你还不能将口痰吐在地上,要找好准确的地方才可以吐,如果你做到了这一点,那么你也做到了环保的表现啊!如果你能够随手捡起地上的纸张的话,也是一种环保的表现啊……
所以,环保不一定说非要做大事才行啊!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这样,你不就成了环保心中的主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