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200字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一直都有很多的雷锋,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家的温暖和幸福。那次,我在草坪上玩耍,一不小心把腿摔伤了,一位叔叔看见了连忙扶我起来,他还拿出一个手帕帮我包扎,他说:下次要小心点哦!我感激地对叔叔说:谢谢!我认为他就是我身边的雷锋。
我还记得上星期五下着大雨,一位保安叔叔打着大伞,帮我背着书包送我回家的事。我觉得那位叔叔也是我身边的雷锋。
我认为我们花园那些保安叔叔、保安阿姨,帮大家提大件行李、帮我们提书包,帮我们撑伞,他们无私地为我们服务,他们都是雷锋!不管是保安还是普通的叔叔阿姨,只要他们帮他人做了好事,大家都是雷锋。
三月五日是雷锋记念日,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寻找身边的雷锋吧!我们也要向雷锋叔叔、向我们身边千千万万的雷锋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