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活200字作文
以前的日子,回想起来都很无聊。 那天晚上,我才意识到,原来,这才是生活! 那里有一群妇女们在跳舞,刚开始我还很别扭,怎么也不肯加入其中,后来,看到爸爸也甩开身子跳了起来,看的我心里直发痒。爸爸看到我犹豫不决、扭扭捏捏的样子,转到我身边来说:“过来跳跳吧,很简单的,只要能跟准节奏就行了!”被爸爸这么一说,我就真的动心了!也慢慢跟着跳了起来。刚开始,我总有些扭捏,后来就渐渐地放开了。随着节奏也很疯狂的甩头、摆酷··· …哈哈,现在想起来真是开心啊。
那天晚上,我学到了很多舞步。回到家里还津津有味地放着音乐跟着节奏扭啊扭的。 原来,生活不仅有电脑、有网络,还有很多关于人际、社交、与情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