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余生活。有的爱爬山,有的爱骑自行车,有的爱打乒乓球,还有的喜欢画画、旅游、下棋。
。我的课余生活也是五彩缤纷的。我喜欢画画下跳棋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要数看书了。
记得我六岁时,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带拼音的《中国儿童百科全书》。这本书着重讲解了有关人类自身方方面面,浓缩出一个精彩纷呈得人类世界。
现在我的书可多了!书柜里、书桌上、床头柜上都堆满了书。我天天都要看书,看书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读书不仅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而且锻炼了我的阅读能力。书是我的好朋友,我离不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