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画画、踢球、打乒乓球、跳绳……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跳绳。
有一天,写完作业。我和姐姐闲着没事干,我说;“姐姐我们去操场上比赛跳绳,怎么样?”姐姐一口答应了。
我们石头剪子布决定谁先跳,结果我赢了,先跳。姐姐说;“开始。”我立刻跳,姐姐和我一起数一、二、三、四、五、六……我跳了六十二次。该姐姐跳了,我也和姐姐一起数一、二、三、四、五、六……结果姐姐也跳了六十二次。我们赛了个平手,决定加赛一局。我这次努力地跳,跳了七十八个次,累得我满头大汗。姐姐跳了八十四次,她也累得上气接不住下气。姐姐胜利了!我们回到家把比赛成绩告诉妈妈,妈妈奖励给姐姐一个又大又红的大苹果,不过妈妈鼓励我也给我了一个苹果。虽然这次跳绳我输了,但我尽力了,
我很开心!
我喜欢这次比赛,更喜欢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