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活200字作文
你看过“七色花”吗?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七色花一样五颜六色。
我喜欢看电视,特别是《熊出没》,电视机里的叔叔阿姨好像知道我的心事似的,每逢假期都会为我送上一道两集的,《熊出没》,有时候妈妈不让我看电视说看多了会近视眼的,我当然不会善罢甘休的,我就用‘’哀求,保证的战术逼妈妈让我和电视里的人物见面。除了看电视我还喜欢玩接步一到放假我就会和好朋友廖嘉宁一起出来玩接步。
当然我除了看电视,玩接步,我还喜欢上网玩游戏 ,可妈妈不让我玩,那我就偷着玩了,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我就打开电脑玩我最喜欢的游戏,突然,我觉得后面有人在打我。我回头一看,糟糕妈妈回来了,只要妈妈一抓住我,就让我的皮肉受苦;所以我的这个爱好,只能藏在心里了。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七色花一样,五颜六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