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200字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有许多的好事,比如:你有一道题不会做,人家来热心地帮助你;公交车上,年轻人把坐位让给年老的人。接下来我也要讲一个真实的事情。
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托管班的时候,在路上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在一步步的过马路,这时候的马路十分拥挤,自行车、电动车、汽车,各种车辆来来往往的,十分危险。突然,从马路跑来一位年轻人二话不说,就拉起那位老婆婆,一步一步慢慢地扶着老婆婆过马路,到了对面,年轻人就立刻走了。
我们生活中的好事真多啊!说也说不完,希望大家也要做点好事。向这位叔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