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200字作文
我们的生活像七彩的图画:在教室里读书,在操场上游戏,可我最喜欢的是和同学们比赛轮滑。
在太庙广场上,我把鞋子穿好,就迫不及待地滑起来!我先像走路一样踏几步,然后跑起来,再左踏一脚,右踏一脚,接着,我的速度越来越快,像冲锋一样,我想象着:现在我是八轮车的主人,正奔驰在高架桥上!我握着空气,左扭扭,右扭扭,放松了我一天的疲倦。 啊哈!我的竞争对手来了。“袁菲!你真是不知本大王的厉害!和我比——啊哈哈哈!”我心想。比赛开始了,我的双脚拼命地踏,袁菲冷笑了一下,一看就知道她有什么馊主意了,果然,她伸出右脚想绊我,结果被我反踢了一脚,“咚!”袁菲摔了个底朝天,吓得一溜烟就跑掉了。
我的课余生活中少不了轮滑,因为我喜欢和同学赛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