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微笑800字作文
每天都周而复始地坐着同一件事,吃饭,读书,写作业。或许有的人早已感到厌烦不已。我想,他们一定忘记了人类最本能的表情--微笑。
连接小巷的一头是另一头小巷,或许有无数个人从这里经过,他们的衣服各异,神色各异,又有着谁是笑对陌生人呢?
弯下腰来,拾起洒落一地的阳光碎片,七色的光刺痛了我的双眼。有那么一瞬间,我会忍不住大笑起来。我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我赞美造物主的伟大。同时,我庆幸,我是一个人,我有着丰富多样的表情以及思想。
每天早上,我做的最多的事情,便是微笑了。
我喜欢对着镜子,张开嘴巴,看着镜中的人微笑的看着自己。我相信,很多人都喜笑,谁也不会喜欢冷脸相迎。没错,朋友们,快乐而又自信地对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笑吧!看,世界是多么美好!
我热爱音乐,因为在音海中,我无比陶醉,心中的烦恼九霄云外,我能在音乐中找寻那份遗失已久的笑容。
许多人都拥有着一个独一无二的梦想,他们为着梦想而倔强地奋斗着。很多人,虽然条件苦,可他们笑得是那样灿烂。为了梦想,他们能忍。
我想,他们是执着的,他们一定会笑着实现梦想。
当你就要走上赛场而紧张不已时,亲人与朋友的笑总是给了你无限的力量;当你生病时走进药店买药时,服务人员总是微笑的提醒你应该注意什么,不应当注意什么。。。。。。
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花儿总是在我们走来之前开放;庄稼粮食总是丰收满满;满山青翠的树总是令人感到无比震憾。
谁又知道它们奉献出自己的果实时是怎样的心情?
它们应当是快乐的,笑着的。
世间万物皆有生命,其实,你不经意间,有很多很多的生命都在对你微笑。生活,又是多么的美好。
手中花的气息还残留在臂弯间,徐徐的清香又使我的嘴向上提升的90%的弧度。如多每天都是用笑来面对世界,笑看人生,又会有什么烦恼忧愁呢?
白昼耗尽,又是一个暗淡无光的黑夜到来。远远的,只见太阳慢慢降落,最后消失在了山口。耳边最后一丝微风也在向我告别。不一会儿,千万缕微风想我摆摆手,骑着火红的晚霞,到了另一个国度。
我又笑了起来。
“它们一定会回来的”喃喃自语。
身后一片沉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