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微笑800字作文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
——威尔科克斯
给自己一个微笑,去用微笑温暖人生的那扇忧郁的窗户,用阳光照亮我们的心房。将微笑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给自己一份自信,给自己一种积极的态度。
一次,爸爸见我闷闷不乐,便上前问我。我告诉爸爸这次的数学小测考的不理想。爸爸安慰我:“这次数学小测考的不好也过去了,你现在更不应该在这次的挫折上停留你的脚步,不要犹豫,谁没有经历过挫折呢?我们更应该用笑容,用积极的人生态度去克服困难。”“可是我的分数依然停留在这个水平,我都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了………”我说道。爸爸语重心长地说:“那你更应该去用微笑面对人生啊!你要用自己的努力去赢得胜利。”
我听完后,我暗暗对自己说:“对呀,我失去成绩也不能失去自信。”在我将这番话讲出时,我看着这个熟悉的世界,霎时间发现天空变得那么蓝,草变得那么绿,花儿也开的那么艳,一切一切都变了,不再死气沉沉,一下变的生机勃勃。
笑到最后,才是胜利。微笑面对人生,你才会发现,人的这一生如此美好。不要抱怨生活给了你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曲折,太多的愁苦,请给自己一个微笑!把心胸打开,阳光会不请自来。人生中有挫折有失败,有误解,那是很正常的,要想生活中一片坦途,那么首先就应清除心中的障碍。微笑的实质便是爱,懂得爱的人,一定不会是平庸的。
现在,回想父亲说的那一席话之后,我似乎在品一杯咖啡,回味无穷,而这种滋味将伴随着我度过每一个困难。微笑面对人生。人生神秘莫测,变化无穷,我更应用微笑面对人生的每一天。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微笑是一种不用言语的沟通。因为欢乐而微笑,因为微笑人生才更加精彩。或许,微笑这个词的定义就是如此吧!用微笑着告别寒冬。 用微笑着迎接阳春。 尽管,在未来的人生中,还会有风雨雷电,但在心灵的花蕾上,微笑会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