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800字作文
序幕的开启总是历经蜿蜒的,过程的艰辛为的却是帷幕落下的圆满。
似乎很多人都会问,幸福是什么!没多少人会问,快乐是什么!在多数人的心目中,结果往往较为重要,总是不经意的把深刻的过程给遗忘掉。
­
幸福,每个人一生都在追寻它的答案。
幸福不难,幸福不简单却又很容易得到。要求太多,幸福总是无影踪,只要用心去体会,小小的感动也会产生幸福感。拥有好心态,幸福常常就在身旁。
­
因为不知足,所以总是不懂得何为快乐。
我们都知道,平凡的快乐简单而实际。简单,没有繁杂,如同蒸馏水般没什么杂质,虽少了浪漫,但真实而实在,简简单单却有着满满的满足。知足常乐,就是这个理吧!
勇气,别人给自己勇气虽能起到激励的作用,但却远远比不了自身骨子里潜在的勇气强。
勇气,其实也是自信的表现之一。有勇气,做事情就不会畏畏缩缩,有勇气,也可成就大事。年轻,是我们的资本,可我们并不能拿着这定义上的资本不着边际,无所事事。无论我们做什么也好,都不能辜负青春对我们的信任,也不能浪费一切一切多姿多彩的美好。
我们常常都说不要比较,不要比较,只要一比较种种不如意的迹象就会像雨后春笋似的,渐见端倪。
在这个物欲横流、压力繁重的现实社会,又有几个人能做到不比较呢!不比较就看不出差异,不比较就不能更好的发现自身的不足,不比较也不能更进一步的制定目标,也就不能够有效的鞭策自己,所以在一定意义看来,比较在很多时候所起作用都是积极的。正所谓:有比较才会有进步,有进步才会有欣慰的理由。
看卡耐基的作品,受益匪浅。每一次品读,都是心灵的一次润洗;每一次品读,那抨击心灵的文字和激奋人心的真实故事总能使我顿生感悟;每一次品读,精神的满足,感悟的升华总不会落下。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在事与愿违,不尽如意之时,我们该做的是接受它,再而努力的使自己走出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每天灿烂的朝阳。
阳光,是美好的象征,经常朝着朝阳微笑,渐渐的。。。你定会发现,原来心情开朗,身心愉悦是如此的简单,抱拥阳光竟然也会成为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天蔚蓝,心晴朗,与阳光同在,其实也是值得炫耀的一桩美事!
人生很精彩, 生活很美好。
记得微笑,一切都将会是一种暖暖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