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800字作文
2014年8月16日,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到那时举世瞩目的青奥会在我们中国南京举行。我作为一名南京的市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
南京,它是我国的六朝古都,是一个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的古城,面对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南京的人民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快了城市的发展,炸桥梁,修地铁,拓宽马路,新建场馆,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我作为一名南京市民,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奥运盛会贡献一份力量。
南京,它不仅有着丰富的人文化景观,它有着悠久的历史文明。南京,依山傍水,古迹众多,是我国著名的“六朝古都”之一。更重要的是,南京人民有着无限的人情,时刻欢迎这来自各国的朋友及嘉宾的光临!2014年,假如我是一名青奥会的志愿者,我一定会很乐意的为外国来宾们介绍我们的城市——南京。我会带他们游玩中山陵,攀爬紫金山,逛夫子庙,还有那碧波荡漾的玄武湖。我要让他们好好地看看南京的古都建设,看看南京的美丽山河。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我们要好好学习,特别是英语知识,到那时我们可以用流利的英语向五洲四海的外国人介绍我们南京的历史,到那时,我们没有语言的障碍,我们我与青奥共成长!青奥的到来掀起了一阵体育运动狂潮,这股狂潮迅速覆盖南京波及全国。只要看见体育场就一定看见我们青年人的身影青奥会带来的这阵运动热使不少人的童年多了些体育锻炼,少了些电脑游戏;多了些快乐,少了一些孤独;多了些阳光,少了些颓废;多了些坚强,少了些任性;可以互相的交谈,我们就像是一家人一样。
语言是人与人之间友谊的桥梁。在2014年,假如我是一名青奥会志愿者,我要同来自异国他乡的外宾们进行愉快地交谈,所以我现在必须好好地学习英语。我一定要让外国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出美好的城市,到时候,我们可以向世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出美好的城市,到时候,我们可以向世界从容的大声宣布:青奥,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