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800字作文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就像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对我而言,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有一天,我开开心心地去学校,刚进教室门,班长就把我叫住了,班长说:“老师找你有事,叫你去她的办公室。”我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发现老师的脸上有一种形容不出的严肃和愤怒。老师问我:“是不是你拿了小红的钢笔。”我说: “我没有。”老师说:“还说没有,上体肓课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在教室,我还看见你打开小红的文具盒。”我说:“冤枉啊!不上体育课是因为我很渴了才上来找水喝。小红的文具盒是自己开着的,我只是帮她把文具盒合上啊!”老师说:“现在铁证如山,你还想狡辩,给我罚站去。”我只好乖乖地去罚站,我想:这件事真的不是我干的,为什么硬要说是我干的,我可真是百口难辩啊!过了几天,真相大白了,原来是小红把钢笔放在家里了,老师和同学们都向我道歉了,可是我心里还是很酸。被人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这件事也告诉我:以后我遇事不能随便冤枉别人,要冷静下来,搞清事实。
有一天,妈妈说:“这次考试你要是能拿到一百分,我就和你去游乐园玩。”我听了妈妈的话非常开心,就开始认真复习功课。第二天,考试了,我非常有信心,因为这些题都是我复习过的。过了几天,试卷发了回来,我得了一百分,我和妈妈开开心心的去了游乐园,我心里可真甜啊!我知道,这是妈妈鼓励我的方法,我需要更自觉的去学习,将来才可以将那甜蜜的生活延续下去!
我在现在上学非常辛苦,书包重、作业多、压力大。每次放学回家都要做作业,做完语文还要做数学,做完数学还要做英语,做完英语还要预习,我真命苦啊。要是减压政策真的能够实行的话,那该多好啊!我不否认要勤奋学习,但是勤奋不是死记硬背的盲干,要懂得劳逸结合啊!期待这苦可以有所改变!
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妈妈去上班了,这可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我马上打开电脑玩啊玩。一连就玩了几个小时,我突然听到邻居喊我去打球,我拿着球飞快跑下去,又玩了两个小时。回到家又渴又热,我从冰箱里拿出可乐,一下子就喝完了。今天真是爽啊!虽然火辣辣的天气,把我的脸晒得很滚烫!但是,玩得乐趣,让我忘了所有的烦恼!给生活一点刺激,有辣劲,生活才更开心!
成长的“四味瓶”令我回味无穷。在不断经历甜酸苦辣中,我不断地收获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