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她有一双向你闪动着、亮晶晶的杏儿眼,好像在跟你说话呢!
亮晶晶的杏儿眼上面镶嵌着一对又弯又细的黑眉毛,像人字似的向下垂。她的鼻子又大又高,像船舵,占了脸的三分之一,乍看她的脸,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那高耸入云的鼻子。嘴唇薄薄的透着机敏和灵气。嘴角边绽 出两个小酒窝,像花一样美,她笑的时候,露出一排排洁白整齐的牙齿。这就是我的同桌—毛雨。
她是一个心灵纯洁的小姑娘,为人正直,大大咧咧的。有一次,她一进教室,刚放下书包,就乐陶陶地对我们说“ hello,good morning! ”刚说完我们就开怀大笑 , 有的同学笑了眼泪都流了出来 , 有的同学笑了乱蹦乱跳 …… 结果 , 她自己也哈哈大笑 。 这一举动我命她为“傻猫雨”。
有一次,濮钰一不小心碰了一下她的辨子,你没看到那样子,杏儿眼蹬得比灯泡还要大。大声地说:“濮钰,你烦不烦?”说完,便到老师办公室里告濮钰一状。这次我命她为“淘气包”。
但是她跟马小跳不同,别人都说马小跳,跟着马小跳,不跳也会笑。我说毛雨,跟着毛雨,不傻也会哭。
这就是我的酷爱同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