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刚刚经过一次分别,心里似乎有些伤痛,阳光稀疏的散落进新教室,一切都静悄悄的。不知为何,周围似被朵朵鲜花包围着,阵阵淡香沁人心脾。抬头一看,教室中竟多了一位可爱的女生,短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好奇,眉毛又细又长,说话一动一动的,就像夏天里随风飘动的柳叶。全身散发的温和的光瞬间将我内心的伤痛消减的毫无痕迹,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原来,她就是我在新教室里的同桌。经过数天的相处,我才知道,她,一个善良的“小孩儿”,永远长不大似的。让人忍不住想把她捧在手心里。执着,不对,应该是固执,是她的性格。处处充满好奇是她的特点,这不,好奇的她又开始发作了。“老师呢?”“怎么这么安静了?”“这个题怎么做?”……她整天乐呵呵的,好似没有什么忧愁,或许这就是她带得大家的最大的收获。
有时候,她也很颠覆她那一身淑女形象。就像现在,她一副“假小子”的样子掐着腰,大声的说着“为什么今天的地这么不干净,我们是不可以这样子的。学校是我们的家,我们大家要一起爱护它……”她的生活似是储满了有趣,充满了奇迹。
或许她不是精卫,但却比精卫还天真,她固执地填平盘旋在我们之间的河流,不知疲倦的奉献自己的一份心。有时候,她会在我遇到困恼慢慢开导我、当我难过时,她也会给我讲笑话……有了她的帮助,我在生活中的困难也逐渐减少,这大概就是真正的朋友吧,不让对方难堪,总会想尽一切办法,化解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比天长比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