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瘦是我同桌的特征,幽默是他的特长,骄傲是他的缺点。不得不说是人无完人啊!
他本是差班转来的,但在我们班不见得是最差的,但跟我们大部分还是有差距的!我们也不嘲笑他。
他留着长头发,但不见得“帅”。他喜欢讲笑话,虽然说不是太精湛,但也能弄得我们捧腹大笑!尤其是要他请客时,他说:“钱不是问题!”这时我们充满期待地看着他,有的还在咽口水,他又说:“问题是没钱!”“去死啦!你!”“他吗的!”接着是一顿暴打。
无办法,他就是这样!
他也爱运动,常和我们一起打篮球,但毕竟技术不过关,一开打他就败下阵来,而我们不费吹灰之力他就不行了。我们常说“不行别逞能。”“对呀!”他却坚持继续打。
上课他有不会的总是问老师,要是是我,我才不呢?
老师说他脑子聪明,要不是以前他不肯学,早就就我们班了,也许还能算前几名呢!每说到这,他总是害羞,不好意思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