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助人为乐的同桌,因为她助人为乐,所以我喜欢跟她做同桌,下面就让我给你们说说她怎么助人为乐吧。
她叫黎雪瑶,她身上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那双眼睛忽闪忽闪的,就像荷叶上的两颗小水珠。我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忘带语文书了。她看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急忙把语文书拿过来和我一起用。书的烦恼解决了,可是下一个烦恼又来了,到了考试的时间,我的笔又没带,我问她借笔,她并没有像别人一样生气的说你怎么这么丢三落四,而是把笔借给了我,我就认认真真的写起来。过了两节课,考试的时间到了,我把卷子交了上去。过了几天,我到学校拿期末考试的卷子,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原来以为我只会考八十多分,可是我没想到一发下卷子,我竟然考了一百分。而且还是全年级第一呢,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把卷子拿回家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一定会奖励我的。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要是没有她帮助我,我怎么可以考一百分呢,她真是我的好朋友,下次我要好好谢谢她。
这就是我的一个助人为乐的同桌————黎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