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_介绍同桌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姓李名xx。他的头发黑油油的,眼睛圆溜溜的,嘴巴红通通的,四肢胖乎乎的。
他的字写得很好。有一天,徐老师让我们换一种方法写字:先在自己的本子上写两个字,再让同桌写一个字,然后自己接着往下写,后面的字一定要比同桌写的字好。于是,我就和同桌写字pK。等到徐老师批改我的本子时,说:“李**和吕溢含写的字都很漂亮。”要知道,我可是练过两年多的书法了!真不知道他练了几年了?
他很乐于助人。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忘带笔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李**得知我的情况后,马上毫不犹豫地借了一支笔给我,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
他还非常热情好客。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李**邀请我到他家作客。到了他家,他就一会给我吃糖,一会给我玩他的点读机……后来,还让他妈妈给我做了丰盛的晚餐。饭后,他又让他爸爸开车送我回家。
我喜欢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