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她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同桌—孙迪杰。
“咔嚓咔嚓”你会问这是什么声音?我告诉你吧,这是我同桌正在吃东西呢!我赶紧过去拍拍小孙(我经常这样叫她)的肩膀说:“小孙啊,你怎么还在吃呢,你在吃地球就超重了!”她一听这话,赶紧把东西收了起来,对我说:“小李,像你这么瘦,再不吃东西地球就该营养不良了!”我说不过他,就没再理他了。“叮铃铃”上课了,我耳边总是想起小孙吃东西的声音,我也没心情听课了,就看着她吃东西。正看起劲这呢,老师发话了:“李锦华,圆周率怎么算?”我一想?圆周率?什么东东?没听说过啊,我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孙迪杰看见了小声对我说:“圆周率就是1+1=2”出神了,我就照着这说了出来,老师一听,鼻子都气歪了。大声对我说:“李锦华下课到我办公室一趟。”下课我只好去老师办公室里“喝茶”了,都怪孙迪杰,从老师办公室里出来我就生着气,见到孙迪杰更生气,我大声对她说:“你,都怪你要不是你我就不会出错了!哼”小孙一见这情景,赶紧对我说:“姐啊,不敢生气啊,我上有小,下有老,还有大学没有考,怎么能没有了你这个好朋友呢?”我一听笑了起来。对她说:“好了啦,不生你的气了。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嗯嗯”
这就是我的同桌,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