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有个绰号叫“东瓜”,因为他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东”。虽然谐音是冬,很容易被改叫冬瓜啦,但他本人一点都不像冬瓜,不像冬瓜那么胖,也不像冬瓜那么矮。他是一个平头冬瓜,和那些土豆可不一样,他这个冬瓜的汁液可是很多的,因为他有时候会哭,比如在别人不同意他的意见也就是吵架的时候,他会气得又拍桌子又大吼,可以把人吓到挂拉,这就是和他做同桌的恐怖之处,好在不是经常,要不我早……
我呢,却正好和他相反,我一点也不爱哭,就算要哭,也不会像他那么大声,我要流泪的话,连声音都没有,别人都看不清楚,我是哭了还是没哭。
他其实也挺好的,向他借文具,他肯定会借的,就算我不小心把他的笔弄丢了,他也不会怪我。而且他还会帮我打水。作为它的同桌我也会帮他些忙,他有作业不会做,我会尽力帮他,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呢。虽然说,上课的时候有点小嘀咕……
不过再好的朋友,也会有口角争纷,他很喜欢“多管闲事”,有时候就是因为接受不了唠叨,我就会跟他吵架,每次的吵架内容大部分都是:“要你管啊~”“我就管怎么样?”这类话。可是几分钟不到我们马上又和好了。我们也会告诉一些自己的秘密给对方,说完了以后,我们都会捂嘴偷笑。但是我们绝对不会把别人的秘密泄漏出去的。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东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