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今天真是令人难忘啊!
上午我早早的就把作业写完了。下午,我和我的同学王盛泽、徐博文、葛广申一起上学校去打乒乓球。到了学校我们开始玩“考老师”的乒乓球游戏,我们三个人之中葛广申当老师,我们当学生。我是第一个“考老师的”,我不到四个回合就把他打了下来,就这样我们打了三十多局才回家。
晚上,我们全家看着电视,吃着月饼。我总觉得十分温暖,可能是今天是中秋节的缘故吧!吃完晚饭,我们一家站在阳台上看月亮,我总觉得月亮不太圆。我妈妈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所以今天不圆”。我盯着月亮看上面好象有环行山。我想起了《月球》这本书的写的有关环行山的知识,原来月亮上真的有环行山啊!
忽然我来了灵感。于是我写下了《中秋》这首诗:中秋十五月亮圆,全家一起聚团圆。中秋月饼香又甜,全家一起看月圆。
我希望明年的中秋是星期六,这样我就可以回老家和爷爷奶奶团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