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月已圆,人欢聚,同举杯,共欢庆!家乡明月爱无限,他乡皓月也多情!齐欢唱,同颂今宵明月!歌传万里,祝福彼此频传!”听着这些熟悉的诗句,在不知不觉间,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中秋节,本就是全家人团聚的好时期。这不,我们全家人围着餐桌,在欢声笑语之中,吃了一顿香喷喷的晚宴。
吃完了饭我连忙跑去看月亮,这时太阳才刚刚下山。“今晚的景色好美呀!”我情不自禁地叹道。可月亮姐姐就是躲在云里不肯出来,不一会儿她才一纵一纵的露出了半边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好像躲在云里偷偷的笑呢!又过了一会儿,突然月亮猛地一使劲,终于出来了。那刺眼的光芒在暗蓝色的天空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明亮,平时那一颗颗璀璨的明星已不再那么引人注目,引人注目的是那一个又圆又大的月亮。那月亮就像是一个大玉盘高高的挂在天空!
就在我想得正起劲的时候,一阵喊声打乱了我的思路:“大雪,快回来吃月饼啦!”我听了,箭一般冲进了家门。我品尝着月饼,一边赏月,好不自在。
我想,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