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节作文
新年又来了,我好兴奋。快过新年了,我们一家出去买新衣服,买新鞋子,还买了许多的水果、零食、糖、等等,新年的前一天是除夕,我们一家早早就起了床,妈妈在一旁做大汤圆,妈妈做的大汤圆很圆,妈妈先把面粉做成圆形在把黄糖放进去,在用面粉把它给盖上,就完成了。
我们吃完汤圆。我就下去找哥哥玩,大爸给我们来个比赛,大爸说:“第一个比赛是读书,第二个比赛是下棋。”大爸又说:“第一名二十块,第二名十块,第三名五块。”我们一起说:“好啊。”
第一场我赢了,第二场我又赢了,我得了第一名,哥哥第二名,妹妹第三名。哥哥、妹妹还有我都高兴极了。晚上,我们一起看春节晚会,小品让我们哈哈大笑,刘谦的魔术让我们“目瞪口呆”,晚上十二点,烟花五颜六色的放着,好看极了。
新年的第一天,我吃完早餐,就跑下去找哥哥玩,我们和哥哥买了几盒鞭炮玩,玩的很高兴。下午我和哥哥一起去黄江公园去玩,公园的人可真多啊!我们玩了很久才回家,我们真是高兴极了。
晚上,发红包了,大爸给我一百,爸爸给我一百,妈妈给我十块,叔叔给我二十,这下可把我乐坏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在家里听新年歌,哥哥来找我玩,我们在下面下象棋,如果谁输了的话就做五个俯卧撑,“好”我一下子就答应了哥哥,开始了,我第一场我赢了,哥哥做了五个俯卧撑,第二场我输了,我做了五个俯卧撑,第三场我们两打平了我们真高兴。
第三天,我们早上去舅公家QQ空间,中午我们和舅公一家吃火锅,下午我们去外公家我的春节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