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时光如流水,夏天这个火辣的太阳像是在叙述看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悲惨的、厉志的故事。而太阳讲述的最多的应该还是千万个学子离开学核,难舍难分的故事。而我,就是这个故事中的一员。
作为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在学校的生活早就成了倒计时。我漫步在校园里,闻一闻花坛里花草的香气,抬头看看那熟悉的教学楼,洒过我们汗水的操场。周围同学的宣闹声好像一支离别的哥,广播体操像是一段送别的舞。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六年的时光真的那么一文不值吗?不是的,因为六年的光阴已经促成了我们之间珍贵的左谊。而离别,只是暂时分开。几年后,我们一定会再次连接友谊的桥梁。同学录里面那一段段祝福,回想起来总会让我思绪万千,我把头埋在双臂之间,趴在桌子上任泪水流满脸颊。这时,我心底涌出一种莫名复杂的情感,是厌
恶?不是,是烦躁?也不是,哦!我知道了,那是一种难舍难分、依依不舍的感
情。十年之后,同学们也许有的会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有的会成为我心中甜蜜的回忆。。
我认真的观察学校里的每一寸花草树木、办公设备、建筑……。因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了,当学校集合做操的铃声响起时,我没有像以往那样漫不经心的和同学说话,而是尽心攸好每一个动作,因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了,当学校眼保健操的铃声响起时,我没有像以往那样偷偷的睁开眼睛,而是尽心的按准每一个穴位,因
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了。人们常说,最让人难忘的是第一次,而我认为,最让人难忘的是最后一次。因为,最后一次包含看很多的怀念和苦涩。
老师讲课的声音、欢笑的声音、批评的声音此时都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生病时同学的安慰声,开心时同学的欢笑声也变得那么的模糊。。我努力的想要抓住它们,却没有丝毫的进展!
好好学习吧!我亲爱的伙伴们,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加美好的相聚。愿我们在清华、北大的校园里再次相逢,再续青春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