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个丰富多彩的世界,经常在家里玩电脑,看书,做家务。
我在家里时妈妈经常讲我是一个爱提问题的小孩,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有趣问题,所以我家有一个万能的“老师”,那就是电脑。它就像一个巨大无比的知识宝库,可以回答我所有想问的为什么。电脑还可以给我带来许多的快乐。比如下军棋,告诉我要互相帮助,还不能自私自利,要会随机应变。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电脑真是我的良师益友。
我的课余生活还喜欢看书,尤其是历史书,让我知道许多朝代都是因为贪财和骄傲而灭亡的,贪财和骄傲就像两只大蛀虫,能让一个朝代慢慢的灭亡,我觉得历史像一面镜子,它鲜活,真切,有血有肉,就像把我带进了先人的世界。我还喜欢看童话书,因为它给了我一个纯洁的心灵,在我的心中撒下了爱的火种。书是各种各样的,让我学到了不同的知识,做一个知识丰富的三年级小学生。
我还要帮父母做点儿家务事,帮他们分担一些辛劳,让他们的脸上总是带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