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喜欢没有作业的生活,我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喜欢没有规矩的生活,我喜欢疯疯癫癫的生活。
我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小女孩,我的生活也将变得疯疯癫癫。我想把世界分成八层,每一层都有每一层的作用。
第一层全是小吃店,对于吃货们,可以大饱口福了!这层有铁板鱿鱼,有红烧排骨,有可乐鸡翅,有火锅,有各个地方的名吃和特产还有……,由于这一层人很多,所以呢任何人都不许开车(市长也不可以),只能步行。
第二层是超市,也是步行街。这层有服装城,有零食城,有电影城,有家电城,有家具城,有化妆城……对于美女们,可以大开眼界,好好地来一次美容觉吧,在逛完这一层后人们都大包小包的往家提,很累的,但是,在垃圾箱旁边有一个漩涡只要你准确无误的说出你的家庭地址,那他准能带你安全到家。
第三层是乐园城,有大人专属乐园,有儿童专属乐园,有老年公寓,有青少年专属乐园,有少年宫,有美术馆,有舞蹈馆,有乐器馆等等。
第四层是住宅区,一共有三个小区,每个小区占地100万平方千米,分别是花园小区、奇葩小区、秘密小区。每一家都住着六层小别墅,并且别墅里有保镖,医生,保姆,教练等等,每家主人三天只上1小时。
第五层是学校,幼儿园、中学、小学、高中、大学在同一所学校里,大约占地100万平方千米。每个班只有20名同学,早晨10点钟上课,下午2点放学,放学后没有作业,学校里没有考试,每星期有4节阅读课,2节音乐,2节美术,3节体育。老师全是和蔼。仁慈的老师。
第六层是工作室,有老师办公室,还有大公司,如:黎江集团、莫炜集团等等,3天只要上够1小时,每个月就会有5000元的工资。
第七层是汽车曾,有交通汽车、私家车、跑车等等,每辆车都有最新的发动机,并且没有汽车尾气。
第八层是风景区,在工作后,可以来到这里,远眺几分钟,得到休息。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