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学时光将要离我远去,而我也将要踏出小学的校门,去跨入初中的天地。
6年多么漫长的一个日子,在这当中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美好又令我难忘的时光。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多么的留恋啊!我舍不得陪我度过六年的老师们,我舍不得给我带来欢笑的班级,我更加舍不得这有着我六年记忆的母校啊!
当我第一次进入小学,进入一年级的教室时,是您,黄老师和卢老师进入了我那稚嫩的心灵中,给我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也是您教给我们知识,用您那温暖的大手牵引着我们带领我们进入人生的起跑线。到了二年级,我渐渐熟悉了校园的生活,我凝视着胸前的那条鲜红的红领巾,心中竟有着一丝小小的触动。到了三年级,我已开始懂事,可老师们对我们的关爱还是一点也没有改变。
到了四年级,我才知道,陪伴了我们三年的黄老师突然间被调走了。那一年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伤心,并且还换了新的语文老师。到了五年级,我们又换了新的语文老师,他就是林安云老师。他对我们很好,我们也很喜欢他。到了六年级,我们又换了新的语文老师,她就是您,林蓉蓉老师。我们将要毕业,您对我们也是如此的关爱。因为是毕业班的缘故,在学习上我将要更加的努力。
六年了,我已经长大了,并且懂得了感恩。在这六年里,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育,我是永远也忘不了的,而老师也是最辛苦的,老师就像是我在校园中第二个父母。特别是卢老师,他带领了我们整整六年的时光啊!卢老师为了我们,是如此的辛劳,我似乎看见了他那头发上多了少许的银发,我似乎看到了他那眼角有多了一条皱纹,我似乎看到了卢老师那疲惫的身躯…….在这里,我想对教过我的全体老师们表达我衷心的感谢“老师您们辛苦了,我永远爱您,我将会永远的记住您们!”并且在向您们深深的鞠上一躬。
在这里,我想送给我的老师们一首诗歌“
你献上一朵花,
我献上一朵花,
让我们编织个大花环,
献给亲爱的老师妈妈。
是您给了种子,
太阳般的温暖;
是您用汗水,
把幼苗浇灌。
您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
闪烁着迷人的光华;
你的歌声像春天的小溪,
把欢乐带给了大家。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记住你的情;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记住您的话。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记住您的爱;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是您的一朵花。”也请老师们永远记住,记住我们这个难忘的班级,记住我们班里的每一个同学。现在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话,那就是“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