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如同一朵七色花,一瓣是 万年青,充满着活力和生机; 一瓣是 玫瑰,带给我无穷的激情和力量; 一瓣是茉莉,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
每当星期六的早晨,太阳刚刚露出笑脸,我和老爸就背上羽毛球拍出发了。
看,羽毛球像一只快活的小鸟: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探着小脑袋东张西望。牵引着“小鸟”的是两只手:一只是强壮有力的大手,一只是纤细白嫩的小手。
“ 啪 ” 爸爸使劲一拍,“小鸟”欢快地向我飞来; “ 啪 ” 我来了个“海底捞月”,“小鸟”又调转头向老爸扑去。 “ 哈哈!小小年纪,就想打败你老爸,没门儿 ” 。说完,爸爸弓下腰,轻轻一碰,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过来,眼看就要落地了。在这紧急时刻,我急中生智,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把球回了过去: “ 嘿嘿!老爸,要知道,初生牛犊不怕虎呀! ”“ 你这个小鬼,我还真是不能小瞧你! ” 爸爸一转身,来了一个“白鹤展翅”。我后退一步,给爸爸来了一个“晴天霹雳”,打得他措手不及 。慌乱中老爸翘起一只脚,把球踢了过来。我笑得前俯后仰: “ 哈,老爸,你犯规了,你说这球算谁的? ” 爸爸不甘示弱: “ 你这个小家伙,我可是让你的。 ”
接下来几场,我和老爸打得难舍难分。汗水夹带着欢笑流淌到了我们每一根发梢 ……
除了打球,我还非常喜爱游泳。一到乡下舅舅家,我就让舅舅带着我和两个表姐去游泳。每次 舅舅总是一口答应。他开着摩托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了河边。我们手忙脚乱地换好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
玩了一会儿,姐姐提议说:“我们来潜水比赛吧!”“好,我肯定超过你们。”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钻进水里。可不到 1 分钟,我就憋不住了,大叫一声,跃出水面,姐姐们听到我的喊声,都把头露出了水面,看着我的狼狈样,不禁哈哈大笑 ……
虽然游泳时的我洋相百出,可旱冰场上的我却是那么矫健,那么灵活,一路洒下银铃般的笑声。而沉浸在书中的我又是那么安静 , 一坐就是几个小时 ……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它丰富多彩,让我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身体,放飞心情, 如同一条活泼的小溪,带着我快乐地奔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