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我憧憬沐浴在中学校园里每一缕灿烂的阳光中;向往与各地学友一起交流经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向往着在那里磨练自己的意志,成为学习的领导者……
中学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美妙的名词。从小学开始,我就好羡慕中学的哥哥姐姐们,因为他们可以在那么美丽的校园中成长、学习。如今,我也踏上了通向中学校园的光明大道,圆了我一个美好的梦。
我憧憬中学里那灿烂的知识光芒,憧憬中学里那美丽的花草、茂盛的树木。尽管不会有小学的同学,但我并不会放弃每一丝与人交往的机会。中学是一个拥有来自各个学校同学的海洋,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条小鱼,正吸收着阳光的营养、海水的滋润。我一直向往着温馨、美好的生活,中学就好比一个大家庭,给了我温馨;老师又好似空中的繁星,让我们回想起走来的“脚步”,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
告别枯燥的小学生活,我开始了我新的梦。告别天真的少年时代,我迎来了我的黄金时代。告别昔日的云彩,我捧起金色的太阳,踏着青春的节拍,和着鸟语花香,开始我绿色的遐想……中学是一朵绿花,是我们暂时的家;校规是纪律,锻炼我们自己。怀着几分欣喜与浮躁,我踏入了校园,陪伴着热情好学的同学们,打开绿色遐想的门。这里是学习的圣殿,是绿色的一片。草是绿的,山是绿的,水是绿的,歌也是绿的,把天空都映成一片绿色……
“寒风虽冷,挡不住矫健的步伐;秋雨朦胧,遮不住坚毅的目光;生命如歌,掩不住嘹亮的号角;人生无常,摇不动绿色的信仰;飒爽英姿,何曾露出脆弱的面庞”。何况我们是学习的主人,无论刮风下雨也抹不去我们奋斗的恒心;我们是祖国的幼苗,无论艳阳在天或是寒冬腊月都挡不住我们成长的身影;我们是父母的希望,无论困难重重还是轻松自在都不会让我们有任何骄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