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成长400字作文
大家都会有一段成长的经历,有的人在爱和幸福中成长,有的人在不开心和烦劳中成长。而我是在爱和幸福中成长。一两岁的时候,我还不会平稳的走路。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客厅里玩,结果一不小心摔倒了。
爸爸他们连忙跑过来,一会儿问我:“撞到那里了吗?”,一会儿又问我:“撞疼了吗?”,可关心我了。我在他们眼里就像一个一碰就碎的玻璃娃娃,他们细心地呵护着我。还有有次,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由于白天在太阳下晒得太久中暑了,所以晚上我呕吐不止。奶奶连忙给爸爸打电话,爸爸接到电话马上就赶了过来。背上我赶紧把我送去了医院。当知道我没事的时候,爸爸才松了一口气。有一次,我看见其他人骑着自行车欢快的飞奔,看上去可好玩了。我也想玩,我就叫妈妈给我买,可是妈妈就是不肯给我买。于是我就一会给妈妈端杯水,一会给妈妈揉揉肩,一会又给妈妈帮忙。终于妈妈在我的坚持不懈的哪里下答应了我。
这就是成长,每个人必须经历的过程,其中也许有感动。伤心。困难。。。但是只要怀着一个勇敢的心,无论什么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