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作文
每天,我一早起床、洗脸、刷牙、吃早餐、睁眼、闭眼······。就这样,每天如此,在学校熬课,在家就熬时间,生活就熬成了一锅粥,每天懒懒散散,不知道生活的意义何在,做事从此就不用心,成绩便直线下滑,老师也对我严厉起来······
有时候,我也会静下心来,想想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我的适应能力不强,小学时很轻松,简简单单的就过了关,主科只有三科,而且不要管生活。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进入中学后,七年级是七科是主科,八年级主科就有八科了,还要花时间管自己的生活,而且我还懒惰,便不想管学习。
也有可能是我从小娇生惯养,没有学会独立,做事总要依赖别人,进入了中学,不能及时学会独立,在这突然的强压下,我怎么受得了呢?
这些理由都是我从小养成的,所以,大家在小时候就要养成好习惯,不要像我一样,白白浪费了自己的青春,大家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然,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