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像乐曲的组曲,踏着一天天不停更替的黑键白键,叮叮咚咚,穿插着小号的嘹亮,牧笛的豪迈,有小提琴清越的四连音,也有大提琴急匆匆又低沉的音符,还会有曼陀铃或扬琴几声欢跃的休止符。而我用时光的手弹着清亮明朗的钢琴主旋律,构成我乐曲中的主题:奋斗梦想。
初一是红色的,充满了激情。初来乍到,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那么新鲜,新的集体充满了朝气,老师新颖的教学让我们耳目一新,同学稚嫩的娃娃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在那份轻松面前,烦恼、忧愁显得如此渺小,考试虽不理想,可一想到今后的考试还多着呢,有的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对中考更是毫无感觉,似乎那就是大洋彼岸的自由女神像,太遥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