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作文
学习是快乐的,劳动是快乐的,旅游是快乐的,解决矛盾是快乐的,克服困难是快乐的,帮助别人也是快乐的------生活中的快乐是无限的,无尽的,要看你是否会去找,去挖掘。
在伴着冉冉升起的太阳,我和妈妈去晨跑。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小鸟在电线上面叽叽喳喳地叫着,好一幅美丽的景象。有的爷爷奶奶们也拉着他们的宠物,小弟弟妹妹们骑着童车------我们大家一块在西华公园玩,多么有意思呀。公园里的人,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健美舞,我和小朋友们一会骑骑自行车,一会比赛跑,小朋友摔跤啦,我帮忙拉他站起来。玩累了,坐在台阶上歇一会,看看小狗小猫们互相追着闹,真有趣啊。
过了一会,一位老爷爷拉了一只雪白的大狗,从我们身边经过,我有一点害怕躲到妈妈后面,老爷爷说它是很温驯的从不咬人,并且让我伸手去摸摸它,它脖子上的小牌子写着“沙漠耶—毛毛”我摸摸它的头,它摇着尾巴对我叫,好像我才是它的主人似的。多么可爱的狗啊!
到了写作业的时间,我只有恋恋不舍的走了。开始了我一天中的另一个旅程。
如果说善良是一根接力棒,传递着丝丝温暖与情意;爱心是一条溪流,流淌着盈盈溪水灌溉心田;那么我说,快乐是一架钢琴,每时每刻都能弹奏出让人快乐的歌曲。我就是在晨练中得到了乐趣,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