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前的最后一节课了,之后的暑假也是小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暑假结束后,再开学我就是一名初一的学生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初一生活,我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那将是怎样的,现在我就把自己的幻想描绘下来,希望它变成现实吧。
我喜欢看课外书籍,喜欢探索充满奥妙的大自然,因此我希望即将到来的初一里,老师会给我们传授关于科学方面更多的知识,带领我们去傲游太空,带领我们去探索自然界,带领我们去认识那些未曾见过的事物,带领我们去揭开那些未解之谜。在小学阶段所产生的种种疑惑,我希望在初一都能得到满意的答案。希望初一的老师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能带给我不一样的认识事物的方式,能让我换个位置看待问题,能让我在处理事情的时候变得成熟而又稳重。
我也喜欢运动,喜欢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所以我希望在初一生活中,和同学们能够组建一支球队,虽然我们还是单薄的身影,但是,一起在球场上驰骋却可以给我们带来最大的快乐。
我还有许多喜欢的事物,希望在初一的生活中一一实现,期待初一生活的早日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