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地坐着,静静地看着,静静地想着,静静地写着,让我觉得那是很恬雅的生活。静静地在自己的空间生活着,无尝不是一种享受。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忙碌,永远盲目地追求。人的生活是需要享受的。享受生活就等于延长了我的生命,我是喜欢那种生活的。因为享受让我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目标,知道了什么才是我真正追求的人生目标。
静静地坐着,静静地等待着黑夜的来临。
一阵阵寒风吹来,那种冰凉的感觉让我从沉思中醒觉。这时,我才意识到夜已来临。
天慢慢地变得暗了,我两眼呆滞地望着远方,一片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给我一种很忧伤的感觉,但我却是喜欢那种感觉。一个人依靠在窗口边赏夜是无比的快乐。我喜欢那种孤独的感觉。
漆黑的夜中,风在轻轻地吹着,帘布也在柔柔地飘动,风铃互相碰击着,发出那清脆而又动听的铃声,把我深深地陶醉。
我倚在窗边静静地欣赏那柔如少女般忧伤的铃声,又陷入了沉思中……
我喜欢夜,漆黑的夜,下着蒙蒙细雨的夜,带着满怀忧伤的夜,那会让我倾心的夜!
其实,在你最无助,最迷茫的时候不妨静下心来静静地思考,或许在某一夜里,你能在静静的人生中发现你的目标,在静静的夜里,找到了你追求目标的动力。
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我的目光也慢慢地移走了。我的目光不再呆滞,而是充满了闪亮,充满了活力。
新的一天来临了,我“静静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随着静静的夜,静静地坐着,静静地想着,静静地看着,静静地写着“静静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