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了,开始从小学走向高年级。也许你会嘲笑我的幼稚,但是我也告诉你,我也要体会生活的味道了。
是啊,小时候的我们很幼稚,很天真。不会理解生活的酸甜苦辣,更不懂什么是生活。不知道是自己长大了还是自己在成长。一下子明白了生活的涵义,它不是那么天真的,它不是那么幼稚的。
刚升初中的我,好像一下子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像书上说的,上帝会给每个人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直到你把它完成,你才能重新回到天堂。我的天堂在哪,我的天堂在学校里。或者说,我的天堂还没有来。学校的人来人往,花花草草,都不属于我的。是属于学校的同学的,是属于这个地球的。那什么是属于我的呢?那就是我的学习任务。可能是自己升到初中,有些兴奋了,兴奋之余带着伤感。伤感的同时体验着生活的味道、生活的节奏、生活的兴趣、和生活的无知。
生活的味道就是你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发生什么事情、自己会有什么心情、和会有什么感想。生活的味道就是要迎接不断向你走来的挑战,它不断的发出攻击,直到你完全适应,或者说,直到你完全被它击倒,你才能体会到什么是生活。什么才是生活的味道。
生活就是这样的,像天气一样让人捉摸不透。生活的味道,像空气一样,时好时坏,也是让人猜不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