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已经再小学渡过了六年的时光,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有着我太多太多珍贵的回忆了。
记得六年前,我怯怯地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学校的憧憬走进校园。绿草如茵的操场,天真可爱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吸引着我。望着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我真羡慕他们啊,心想;我什么时候能象他们一样哪?而转眼间,现在的我已身为六年级的大学生了。
回忆起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四年级时学校举行的一次运动会,我仍历历在目。
记得当时,我跟我的死党张士远一起报了名,经过我们的刻苦训练,再加上我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齐心合力,终于在两人三脚这个趣味项目中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可如今,我们即将分离,我的朋友,我真舍不得你啊……
当然,还有我那印象最深刻的班主任老师——谢丽成。
记得有一回班会,他向我们定了一条规定:全体同学一律不能上课迟到,否则,教室后面站到下课。可是,不几天,上课迟到的居然是他自己。,五六十双眼睛齐刷刷地望着他,只记得他当时他毫不犹豫地走到教室后面,一动不动站到下课,全般同学鸦雀无声。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是在帮助政教处打扫卫生。只迟到了短短的一分钟。可就是他这种以身作则的方法,好长时间以后居然没有一个同学上课迟到过。
在我的小学生活里,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事情触动着我,而再过不久,我将告别我的小学生活,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