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地我走出了门,我要去感受那生活为我而带来的陶醉。
一本厚厚的诗集,充满着无限生机的早晨,我带着它来到树下。慢慢的坐了下来,身边除了鸟语花香,茵茵绿草,还有那阵阵温暖的春风。翻开诗集,细品诗中那生活的美好,憧憬的向往和梦幻的唯美。它像烈酒一样的美味,像香精一样的沉醉,像水果一样的美味,这生活无法不令我为之陶醉。
悄悄的我又漫步来到了海边。我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带着轻轻的沙沙声,仿佛不小心就会被踩碎。耳边上的音乐从未停止过,那是多么的动听那,我的心已经沉浸在音海之中。另一边则听见的是无数浪花,拍打着礁石的碰撞声。它们好似在追逐、打闹,还带着稚嫩的欢笑。海鸥呜,呜。的叫着。带着渔家人的思念,呼唤着亲人能从海上平安归来,思念让人感到心中那点点的悲伤。这生活就犹如一支歌,听了便值得回味,在回味中陶醉人的心扉。
午夜星空,百老汇的剧场上,演出一幕幕华丽盛大的宴会。让人眼花缭乱,为之感到惊叹。而寂静的小山村呢?
人们围着火堆,唱着动听的民谣,在满天星光照耀下翩翩起舞。美丽的姑娘,年轻的小伙子,活泼的老爷爷,每个人都开心的笑着,为这美好的生活而陶醉。
无论生活是什么,无论生活有什么。它给人们带来了美好总是让人们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