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梦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成为一个富翁。因为,富翁有许多钱。
我梦想着有一天,我能买我想要的东西,房子,汽车;还有我爱吃的食物,薯片,雪糕等等。那时我会很快乐很快乐的。
我梦想着有一天,我能买给我的亲戚朋友们想要的东西。比如,爸爸要几套房子,妈妈要买一台冰箱,弟弟想要一房子的书,还有表弟要一台电脑,邻居想要……那时我会更快乐。
我梦想着有一天,我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我曾为了一个被儿女抛弃的老人哭过好几次呢。我还要建许许多多的房子来给那些老人,还有孤儿,给他们许多钱。我还要请老师教那些孤儿,让他们有一脑子的知识,让他们将来也成为像我一样有钱的富翁,继续帮助其他人。我还要请几个保姆,照顾老人,让他们开开心心。还有,让他们吃和我一样好吃的东西。他们也有电视看,有球踢,
有人陪,有梦做……,那样我便会最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