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成长作文
我在书香中长大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知识代表着财富,很多文人都觉得自小生活在书香中的人会特别聪明,长大后会好好地回报社会的,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我是一名男孩,我的爷爷奶奶以前是校长和主任,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老师,自小我就成长在书香世家里,他们自小都对我有着很严格的要求,差不多我一天都离不开书本的,可能给予别人会发疯,整天对着书本,但是我就特别,另外一点的,我非常喜欢面对着书本,非常喜欢吸收新事物新知识,我在班上成绩也是排第一名的,在级里排名也是排在前三名的,我每天都很努力地读书,因为我的爷爷奶奶跟我说,如果自小不好好读书,长大后就没有出息,不能够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而我的爸爸妈妈就希望我能够望子成龙,所以我要比其他同学要努力一百倍,在学校里我很努力地读书,把成绩一直保持在班上第一名,放学回到家,我要接受爸爸妈妈的培训,虽然这样的生活是非常无聊烦躁的,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学习环境,因为我知道我的任务是很明确,就是只要把学习摆在第一位,面对将来的中考,高考都要考出优异成绩。
我在书香中长大,在很多人眼里可能觉得我面对很大的压力,生活很烦躁,但是我可以告诉别人,我的生活一点都不烦躁无聊,因为我在书本上学习到的知识是很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