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有很多,这些优点就像一颗颗星星在我心中闪亮,其中有一颗最美丽的星也是最快乐的星,就是书法。
一年级的时候,妈妈把我送进了一个写字班,我开始学习书法,刚开始横不平竖不直,写的字歪歪扭扭,我很着急,老师看了对我说,练习书法不能着急,着急是写不好的,要从基础练起,要做到横要平,竖要直,写字要慢,要认真不能有半点马虎,说着老师还拿手把着我的手写起字来,经过老师的耐心指导,我的字开始比以前好多了,我心情非常高兴,我的字越来越好了,妈妈表扬了我,我听了妈妈的表扬劲头更足了,字也越来越好了,我还参加了全校书法比赛,获得了二等奖,当我捧着证书时,我最想感谢的就是老师,是老师教给我写字的要领,是老师让我不断进步,我想下次我一定要努力,争取得到一等奖。
练字给我带来了快乐,培养了我信心,这个特长展示了我的精彩,也让我懂得了,练字也有很多的知识和道理,我要认真练好每一个字,学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让书法这朵美丽的艺术之花在我身上绽放出更加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