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节作文
盼望已久的中秋节来临了,妈妈带着我到姥姥家,路上人山人海,原本十分钟就可以到,现在变成了半个小时。
到了姥姥家,看见姥姥在那里上香。于是,我和妈妈悄悄地走进家,妈妈在厨房里做着香喷喷的饭菜,我和哥哥还有弟弟在桌子上等候妈妈的美味佳肴。
当饭菜端上来的时候,妈妈让哥哥照顾我们。于是我们给哥哥起了一个外号叫“服务员”弟弟要吃肉,我们就兴奋地称呼着“服务员”快给他夹肉。只听妈妈说:“快点,拔丝土豆来了。”我们又大声呼喊着:“服务员快给我们夹拔丝土豆。”哈哈……真是有趣极了。
虽然盼望已久的中秋节已经过去了,但是我还会期待着下一个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