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的晚上,我们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提着灯笼下楼去玩。我提的是妈妈买的宫廷灯笼,爸爸提的是用柚子皮做的灯笼。
这时候,天色已昏暗,天上还飘着一点零星的毛毛细雨。我们的灯笼在黑暗中像二只忽上忽下的莹火虫。渐渐的,雨没了,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赞美我们的灯笼。爸爸说:“你看,他们是在赞美我的灯笼呢。”为了不让爸爸的柚子灯笼露面。我决定,用我的宫延灯笼挡住爸爸手上的柚子灯笼。为个办法可真有用,我的宫延灯笼是最漂亮的了。
我们走到会所门口,小朋友在玩莹光棒,大哥哥在跳街舞,叔叔阿姨在赏月。我买了几条莹光棒和旋旋姐姐一起玩。我们把五颜六色的莹光棒连成一个大圆圈。把它放在手腕上,手腕转起来,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
多么快乐的中秋夜啊!我真希望下一个中秋夜快点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