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200字作文
我的自画像可好了!你看看我,眼睛笑得都眯起来了!妈妈经常说我:“你的眼睛笑起来真好玩”。爸爸老是说我长的太瘦了,叫妈妈给我补一补身子。我对爸爸说:“我一点也不瘦,我还要减肥呢!”我今年12岁了,喜欢穿粉红色的衣服,妈妈说我的优点很多,有:善良、开朗、活泼…。
当然,我也有缺点,比如说:粗心,这是我最大的毛病。我相信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的。我还喜欢读书、写字、画画、溜冰…。我有太多的玩具了,妈妈都送给了姑姑家的妹妹许多。妈妈说这叫物尽其用,我听不太懂,感觉就是废物利用的意思。应该是比较低碳的行为。哎呀,妈妈在喊我了,那就先说这么多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