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就是我,调皮的我,爱看书的我。我叫董恒。
大概是父母对我给予着无限的希望,希望我是有恒心的孩子吧!我高高的个子,比同龄孩子要高出半个头来。有时候在路上碰到大人,他们都会指点的说:“你看这孩子真高,都到我的肩头了。”我听了心想:高就高,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难道矮就好吗?身强力壮,将来我要当军人。我不仅长得高,脑袋也特别大。因此家人叫我“大头”。小时候,一听到别人叫我大头,心里就不高兴。经常又哭又闹。那是,妈妈就会哄我说:“不哭不哭,头大当官,头小要饭。”我听了后,就不哭了。
这就是漂亮的我,有个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