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启蒙老师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启蒙老师都是每个人生活中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她们带领我们一步步走进书的海洋里,是她们指引我们进入人生的道路中。但许多人很快就忘记她们呢,不过,我没忘记她----我的启蒙老师,李老师。
在我的印象中,李老师是一位高高瘦瘦的漂亮老师。她有一头碎碎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瓜子脸的衬托下显得特别有神;净白的脸上常常泛起一轮红晕,和她那红红的小嘴相衬着,看上去真像一位白衣天使。她十分喜欢穿紫色或蓝色的衣服,夏天的时候,她那条蓝裙子常常随风飘起,十分好看。
在我的印象里,李老师拖过我的手无数次。有时候,她拖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去拿饭,她端给我的,不仅是一碗热腾腾的饭,还是一位老师对学生的爱;有时候,她拖着我的手,带我去睡觉,她给我盖上被子,她给我盖上的不仅是被子,还有老师对学生无限的关心。有时候,她拖着我的手,带我去学习,她给我传授最基本的知识,她认真地讲,我认真地听。她给予我输入的不仅是知识,还是老师对学生无限的希望。我忘不了她那双又白又巧的手,是她一手把我领入人生的道理中的,我感谢她的手,更感谢她为我付出的心血。
李老师和我相处了两年,两年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却让我回味无穷。在分开的那一天,我们所有学生都哭了,她也哭了,她流下的不仅是离别的泪,还有她对我们的赞扬,因为她的学生终于可以去创造出自己的未来的日子到了,我忘不了她,一位幼儿园老师----
我的启蒙老师Miss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