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400字作文
我的启蒙老师我的启蒙老师赵老师是我进入小学的第一位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中等个子,白皙的脸上时时刻刻都面带着微笑,赵老师留着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长着一双黑萤萤的眼睛,还戴着一副眼镜。
赵老师心地善良,和蔼可亲,如果我们有什么错误,老师马上帮助我们把错误改正。老师有时温柔,有时也严厉,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几天没有来学校上课,赵老师每天都打电话给我,问我的病情好点没。如果班里有学习差的同学,老师会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同学补课。她还用自己的钱买很多奖品,鼓励我们。赵老师总是这样关心着班里的每一位同学。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每天都要给我们批改这么多的作业。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老师,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就是我最尊敬、喜欢的一位好老师——赵老师!